返回列表 发帖
那么早?我得卦啊T-T兄弟有点对不住你了~
只能帮你解决住宿问题了~

又出现其他问题~我再挣扎一下~听天安排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3 22:36 发表
哈哈,本次是浩浩融融的第一次哦~~大家好好支持一把哦~~
不过听说他已经做足了功课,协助宝宝驴友还准备了很多惊喜和有趣的事情~

处女秀?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4 14:12 发表

海外&可乐来吗?

處女秀 你還真煩類~放心,一定會來參加你的婚禮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4 13:55 发表

豆豆出场满身是挂阿

傳說中的豆豆~以前是偶的綽號~HOHO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8-14 15:16 发表
时间不会在改了把,计划跟不上变化啊

今天晚上11:00出发~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