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祝海外TX阳历生日快乐

这家伙真正的生日!!!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台山岛的TXM

生日快乐

台山岛的TXM.jpg (86.58 KB)

:)

台山岛的TXM.jpg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生日蛋糕

蛋糕来也~

狮子座生日蛋糕.jpg (8.28 KB)

狮子座生日蛋糕.jpg

1.jpg (5.29 KB)

1.jpg

2.jpg (4.78 KB)

2.jpg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8:04 发表
海外。。。可乐亲自给你贺生日了哦。。。。不一般啊!!你生日连偶们几个做好兄弟都不知道的。。。可乐居然熟记于心啊。。。不容易的。。。。!!海外好好珍惜啊。。。!!

这个不要误会啊~其实好多人都知道他的生日~只是没我胆大心细而已
多数人喜欢低调~
今天是离08年8月8日的第8天,好日子啊!
很难忘记的!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奇了~~
现在大家都知道我的生日了~HOHOHOHOHO

海外(奶爸).jpg (73.94 KB)

海外(奶爸).jpg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

地球人斗知道了~

11.jpg (95.76 KB)

11.jpg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

弄得偶怪不好意思的~

12.jpg (86.06 KB)

12.jpg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9:45 发表
海外要的就是胆大心细的。。。。。哈哈!离08年8月8日的第8天。。这都被可乐研究出来啦。。。相当不容易的。。。。。有心人啊!!

你是那个队的~乱点谱~
友谊万岁!!!知道伐?!

原来帮奶爸庆祝生日还会造成FW
以后不干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