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hengky1984 于 2008-4-6 17:24 发表 有没有住在浦东喜欢打羽毛球的?
原帖由 会走的鱼 于 2008-5-26 18:13 发表 我比较懒散,虽然说每个周二周四都跑,但是时间很随机的, 一般一个小时左右,顺便散散步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6 14:11 发表 浦东有啥离地铁5分钟以内路程的羽毛球馆? 看到蓝村路附近有个文建中学,应该有球馆,谁在里面打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