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61# 会走的鱼 的帖子

我也住那附近,但我比較喜歡晚上跑步!可以一起噢!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hengky1984 于 2008-4-6 17:24 发表
有没有住在浦东喜欢打羽毛球的?

我亞!!!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会走的鱼 于 2008-5-26 18:13 发表
我比较懒散,虽然说每个周二周四都跑,但是时间很随机的,

一般一个小时左右,顺便散散步

|||||||||||||||||||||||||||||||||||||||||||||||||||||||||||||||||||||||||||||||||||||||||||||||||||||||||||||||||||||||||||||||

Me too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6 14:11 发表
浦东有啥离地铁5分钟以内路程的羽毛球馆?
看到蓝村路附近有个文建中学,应该有球馆,谁在里面打过?


|||||||||||||||||||||||||||||||||||||||||||||||||||||||||||||||||||||||||||

還是我亞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