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25 11:46 发表
TXM最近看来都FB的紧啊,等我周末回来谈谈ZN后经,

apple去哪里啦?ZN什么意思?都挺深奥的~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5 15:33 发表
删除了……哈哈,防止出现恶性血案……

什么恶性血案?没奶喝了竟然有流血事件?太恐怖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7-30 10:44 发表
敬子喝酒的照片绝对强大,我都不知道是谁拍的,看来我不管用什么相机拍出来都是毁人的

終于有自知自名了,赞一记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小A 于 2008-7-29 13:20 发表
期待照片
一定要上传啊~~~

什么照片?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我想起来了~今天好像是海外的真正生日~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8:25 发表
嗯,洗,晚上回去洗衣服洗澡……

已经语无轮次了~不知道在说什么?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好看!太壮观了~继续狂欢!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