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31 11:18 发表 去城隍庙买点南瓜灯,晚上过万圣节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0-31 12:11 发表 那个~那个南瓜行不行啊~
原帖由 3-Q 于 2008-10-31 13:08 发表 我估计6点到,先到的人先点几个菜先吃起来,晚来的见一个罚酒一杯,这是今天的游戏规则 具体监督由海外负责,倒酒师HHRR,摄影师天奇 有罚酒不喝者,水队毁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