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誘人!好想去!7月會不會太熱!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回复 133# 轻舟 的帖子

支持!!!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7 22:05 发表
你今日的决定,这样的旅行,很可能成为你10年里常回忆起的美好时光,20年后,成为你在孩子前的谈资,我们的年轻有着自己的足迹。

上次去,挺遗憾的,没看到很美的景色,今年再去补一次,我相信,这次跟着我们去的 ...


\\\\\\\\\\\\\\\\\\\\\\\\\\\\\\\\\\\\\\\\\\\\\\\\\\
不錯的感言!支持!頂!!!
大自然的美可以包容一切~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11 16:56 发表

说不准,晚上没准有些凉意。白天应该会有点热了!
你们在上海的马场里骑马,超级贵,而且和那个草原的骑马完全两种感觉,上海的马都是老马,跑不动的那种。草原的马都是壮年

、、、、、、、、、、、、、、、、、、、、、、、、、、、、、、、、、、、、、、、、、、、、、、、、、、、、、、、
請問!
騎馬是不是我們自己要準備騎馬裝備?還是直接在那邊有出租或配套?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11 16:56 发表

说不准,晚上没准有些凉意。白天应该会有点热了!
你们在上海的马场里骑马,超级贵,而且和那个草原的骑马完全两种感觉,上海的马都是老马,跑不动的那种。草原的马都是壮年

[url=]\\\\\\\\\\\\\\\\\\\\\\\\\\\\\\\\\\\\\\\\\\\\\\\\\\[/url]
赞!赞!赞!7月我休假~哈

带挂要500UB~~看来只能自己独享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0 14:54 发表


赶快发500张pp啊……


你忘啦~?那次我照相机都坏了,没照片发亚!还等着你传给我救命了~
而且在YY要传也要传些优质的,不好的可不能在上面乱传得亚!你说对伐啦!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