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上的下班啦?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1 19:19 发表




哈哈,还有茧人呢,我交代啥呢?


搞类!
海外是我奶爸
茧人是我姐妹
我们都是一家人好伐!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7-1 20:53 发表
HO~好久没来灌水啦。灌灌先

蛋蛋经常来啊!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1 20:43 发表
以上一家人似乎在给咱观众打哑谜

旁白
我们家族还有好多人口!今天都睡得比较早!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1 23:07 发表
孤烟很郁闷,卡坏了,青藏线和纳木错的照片都没了,不过珠峰和羊湖的照片还在:)

孤烟大叔不要难过~
多多赞助奶爸奶粉钱~积点德~
也许照片有机会回来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