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7 22:05 发表 你今日的决定,这样的旅行,很可能成为你10年里常回忆起的美好时光,20年后,成为你在孩子前的谈资,我们的年轻有着自己的足迹。 上次去,挺遗憾的,没看到很美的景色,今年再去补一次,我相信,这次跟着我们去的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11 16:56 发表 说不准,晚上没准有些凉意。白天应该会有点热了! 你们在上海的马场里骑马,超级贵,而且和那个草原的骑马完全两种感觉,上海的马都是老马,跑不动的那种。草原的马都是壮年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0 14:54 发表 赶快发500张pp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