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APPLE~你那位大大头兄弟则么不见他上来啊?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17 22:52 发表


据可乐对小俊之了解 ,此小俊或有真假之嫌?希望YY同仁们能使事情水落石出,而不至于使我们尊敬的敬子MM被无视中

蛮僵额!你们可以和他当面对质啊~如果真是出自他口,我也觉得挺过分的!
毕竟敬子也没得罪他什么亚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7 23:11 发表

还是Apple姐好

敬子MOMO~不要那难过!其实大家都很喜欢你的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17 23:44 发表


可乐啊,你是不是在为小俊正名啊?

没想证明什么~当我遇见鬼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我来啦~报道!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8 13:51 发表
周末召集打羽毛球啦,,,有人去伐???
免费场地啊,,,我提供球,,,和一只拍子,,,
4清啦,,,,
每周一清啊,,,,

在哪里啊?我加2个拍子~HOHO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11UB~HOHO
我和11怎么那么有缘啊~~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8 14:03 发表



你挂找的场地啊


这家伙没和我商量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搞了大半天就在我家后面~~~~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8 13:51 发表
周末召集打羽毛球啦,,,有人去伐???
免费场地啊,,,我提供球,,,和一只拍子,,,
4清啦,,,,
每周一清啊,,,,


大家玩累了~一起组织吃夜宵,泡吧或者喝茶都没问题的~或者一起去浴场打牌搓麻将~哈哈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