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家店YY去过,吃了大家剩的~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31 11:18 发表


去城隍庙买点南瓜灯,晚上过万圣节

好主意~我也来捧场!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0-31 12:11 发表

那个~那个南瓜行不行啊~

南瓜不错亚!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10-31 13:08 发表
我估计6点到,先到的人先点几个菜先吃起来,晚来的见一个罚酒一杯,这是今天的游戏规则

具体监督由海外负责,倒酒师HHRR,摄影师天奇

有罚酒不喝者,水队毁之

我可以早点到先点几个小菜,早点吃完走人伐?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被HR毁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