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注册好了~飞速过来顶!!!没想到已经HOT成这样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哇~实在厉害~就走开十分钟,楼又造得那么高了
1200是绝对没问题的,12000也是有可能的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檀头岛真得很不错~虽然经历了车上颠簸而难受的睡眠,再加上还船上臭臭得鱼腥味和几个小时的海浪超级大颠簸,外加在渔山上经受可怕得水蟑螂,太阳暴晒,爬山涉水来到此地~也值得。。也值得。。额额——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也充分感受到了组织这次活动的全体同胞们不容易啊~
在此感慨一下:同志们辛苦了!
和大家玩得也很开心~下了~晚上有时间继续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4 12:42 发表
同志们,发PP,暴绯闻,上钢管舞!

去看看这个:7/20渔山岛之沙滩少女LOVE YY版

||||||||||||||||||||||||||||||||||||||||||||||||||||||||||||||||||||||||||||||
大家踊跃投票啊Z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24 13:22 发表

恩?这个东东我也有诶?我当时把那个东东读成60,可CANDY老说是GO~~~~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热带鱼是谁啊?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MY FRIEND&junhua

small.jpg (50.71 KB)

这是我随便拍的,冒似一不小心拍到一对了。。。

small.jpg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LOVELY纤纤

qian.jpg (46.14 KB)

西西

qian.jpg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7-24 22:55 发表
可乐是哪位?你认识我么

、、、、、、、、、、、、、、、、、、、、、、、、、、、、、、、、、
我好像是和你座在一桌的,你是不是那位穿大青蛙T恤的GG?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