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么想法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不要再发我照片啦!太损了T-T
~~直接传给我就好了
那边风景很美~可惜去的时候相机就坏了,所以只能东拼西抽了~大家不要欺负我T-T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9 16:47 发表
继续啊孤烟,毁一个是一个

[url=]\\\\\\\\\\\\\\\\\\\\\\\\\\\\\\\\\\\\\\\\\\\\\\\\\\\\\\\\\\\\\\\\\\\\\\\\\\\\\[/url]
这家伙很坏!!!专门冤枉好人,乱指杀手!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9 17:38 发表


因为他被冤死了一次,心里不平衡了呀

[url=]\\\\\\\\\\\\\\\\\\\\\\\\\\\\\\\\\\\\\\\\\\\\\\\\\\\\\\\\\\\\\\\\\\\\\\\\\\\\\\\\\\\[/url]   



他是在乱平衡~天平明显倾斜~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6-9 17:40 发表
大家好


大家估計還在腐敗未完成式中。。。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6-9 18:03 发表
气氛有点紧张啊 观望一下

、、、、、、、、、、、、、、、、、、、、、、、、、、、、
蠻僵額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19:06 发表
总是有个全身的了……


哈哈~這是我拍得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19:09 发表
好像有人期待这两张的,放上去呗


海外!你的眼神好曖昧~~實在是贊啊~!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19:13 发表


你用词好夸张啊…………&&&*%¥……#……#

、、、、、、、、、、、、、、、、、、、、、、、、、、、、

~我說錯話了嗎?。。。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其實男同胞們都挺上鏡的!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