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了,明天继续... ...

TOP

3Q还有这么多存货呢

IMG_3810.jpg (97.86 KB)

美女敬酒... ...

IMG_3810.jpg

IMG_3811.jpg (126.15 KB)

集体回敬,呵呵

IMG_3811.jpg

IMG_3812.jpg (127.65 KB)

IMG_3812.jpg

TOP

~~

IMG_3815.jpg (94.67 KB)

3Q说:我吹一瓶12秒。灵魂:哈哈哈哈...,你也太能吹了

IMG_3815.jpg

IMG_3816.jpg (95.22 KB)

不信?吹给你看!

IMG_3816.jpg

IMG_3817.jpg (98.95 KB)

没吹完呢,3Q

IMG_3817.jpg

IMG_3818.jpg (78.21 KB)

都这么投入,但方式不一样

IMG_3818.jpg

IMG_3819.jpg (124.08 KB)

天空:喝了这么多酒,要找点东西吃~~

IMG_3819.jpg

TOP

原帖由 灵魂的天空 于 2007-8-27 20:04 发表
阿贵的照片上看起来怎么感觉有点喜酒的意思啊
你和云悠悠的衣服好喜气啊~~~
再问一次:哪年的冬天呀~~~

某年冬天的某一天~~~

TOP

跳舞太过分了,四清说你感冒没来,但看你们采葡萄时的样子哪里象感冒的样子,很欢的。下次一定要罚跳舞!!!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30 13:11 发表

我可是带病参加活动呀~~~第二天感冒又严重了,这个事情大家都知道了~~说还有罚我,我伤心呀~~

大家都知道了?大家是谁啊?至少我和3Q不知道,呵呵,还是要罚的。跳舞,虽然我很同情你,但是... ...大家都不饶我!
罚!罚!

别怪我哦,跳舞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8-30 12:22 发表
好妩媚的跳舞啊

是够妩媚的,3Q别等了

TOP

照片发送ing

[ 本帖最后由 阿贵 于 2007-8-31 20:33 编辑 ]

IMG_3820.jpg (107.57 KB)

maomi眼神之温柔,泰山石眼神之... ...

IMG_3820.jpg

TOP

还有

[ 本帖最后由 阿贵 于 2007-8-31 20:34 编辑 ]

IMG_3828.jpg (114.14 KB)

比酷?谁怕谁呀

IMG_3828.jpg

TOP

说的是哦,干吗不早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