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贵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16 10:38 发表 支持下,周日活动一般都不能参加,呵呵 同志们踢好玩好噢 偷偷的说一句:阿贵也会踢球,踢的动伐。我有点怀疑是球踢他来。呵呵,别打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