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连我去了N多次,不过只去过星海广场和滨海路,滨海路的风景的确非常漂. . . 漂. . . 亮!蜿蜒在半山腰的滨海路脚底下就是湛蓝的大海,放眼望去,不时有几艘豪华游艇趾高气昂的游过来,游过去. . . . .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