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脱裤兄弟,面我已经吃完了,接下来该睡觉了。晚安!

TOP

中共中央第一届第一次灌水工作会议核心思想

我们要紧密得团结在斑竹得周围,高举“有言则发,无水也灌”理论得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人过言留”得要求,坚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得思想路线,弘扬“一不怕手酸,二不怕麻烦”得精神,把灌水作为我们振兴版面得第一要务!本着灌水要有新思路,吹牛要有新突破,抬杠要有新局面,从根本上改变“几天来一灌,想到才来灌”得懒惰型方式。以提高灌水效率为中心,注重依靠大家技能得不断提高来加强管理,从而走上“每人每天灌,不灌也要灌”得路子!使我们得版面不断得承前启后,课持续得发展,最后,让我们为实现“上网经常化,灌水专业化,祝福多样化,说句心里话”得目标而努力奋斗!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7 20:51 发表
突然发现,雪松大哥拍的我两张好漂亮的来,呵呵
还是雪松大哥好,比三Q拍的好多了

那是你人长得漂亮啊!雪松那是拍摄水平一般,3Q拍摄水平看来高些,把漂亮得拍的不漂亮,把不漂亮的拍的漂...亮,那是水平。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7 18:31 发表
2

跳舞,你眼斜嘴歪的在眇谁呢!

TOP

四清,好的,第一个支持!!

TOP

就定在下周五,老地方,同意的吼一下!

TOP

跳舞,有个地方的小龙虾很好吃的,让我想想在什么地方... ...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29 22:02 发表
小龙虾要吃饱。。这个太。。。

跳舞还有外挂?谁啊?

TOP

西藏路寿宁路,长寿面馆,小龙虾好吃的,呵呵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