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一个“火”字了得!
我该坐哪里呢?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4 18:21 发表

你迟到了,请我们和红酒啊!
云悠悠坐我们坝上桌,你么,给云妹妹一个面子,勉强收你了!
到时候还要你代表坝上桌出战呢哈哈哈哈哈
哎,我们坝上跑是跑的远了点,路程不少,但人丁稀少啊,总共3个男人,一个还在 ...


你们那桌都是娘们,我和你们坐在一起会酒不停喝,汗不停流,所以和你们坐在一桌是需要勇气的。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4 20:05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