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y 于 2008-6-12 21:51 发表
我的图片会发的比较慢,而且还只有整理了一些比较正常的照片,至于那些毁人的照片,我一张都没有整理


joy, 你知道现在YY正在举办最佳毁人系列的评比,我看好你的作品,发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2 21:40 发表



hoho,可惜,,,
夏天到啦,,,跑步好happy的
今天晚上遇到一个美女,,,身材好火爆啊,,,幸好天黑,,,鼻血自己偷偷抹掉……


还好是天黑,只是流点鼻血,否则看清楚了说不定会七窍流血。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2 22:17 发表
阿贵也要成水师了啊,呵呵


敬子,好不容易熬到师长,怎么样也要水水庆祝一下的啊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3 10:15 发表
2007年度全球最佳造句奖
  
娃娃问妈:用ABCDEFG怎么造句?


妈答:A呀! 这B孩,C家的呀?
     光着个脚站在D上,EF也不穿,GG还露着。


太有才了! 接下来用HIJKLMN造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