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绕着世纪公园跑如何?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11:07 发表
目前的计划,
每周24,世纪公园绕1圈,天气再暖和一点,恢复成2圈,晚上8-9点
有人么?


不错的建议,我参加,什么时候开始?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13 13:10 发表
好吧,既然跑步的、送水的都有了,我就发起个小组吧

今天下午去看看地形,争取晚上发个召集贴出来

那个zephyr_us 同学,好像一直在跑的,我先和他(她)联系联系


我报名

TOP

今天雨太大了,周四继续!

TOP

名人苑我去过一次,感觉水很脏的。

TOP

都没人跑步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