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贵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joy 于 2008-6-12 21:51 发表 我的图片会发的比较慢,而且还只有整理了一些比较正常的照片,至于那些毁人的照片,我一张都没有整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2 21:40 发表 hoho,可惜,,, 夏天到啦,,,跑步好happy的 今天晚上遇到一个美女,,,身材好火爆啊,,,幸好天黑,,,鼻血自己偷偷抹掉……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2 22:17 发表 阿贵也要成水师了啊,呵呵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3 10:15 发表 2007年度全球最佳造句奖 娃娃问妈:用ABCDEFG怎么造句? 妈答:A呀! 这B孩,C家的呀? 光着个脚站在D上,EF也不穿,GG还露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