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贵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11:07 发表 目前的计划, 每周24,世纪公园绕1圈,天气再暖和一点,恢复成2圈,晚上8-9点 有人么?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13 13:10 发表 好吧,既然跑步的、送水的都有了,我就发起个小组吧 今天下午去看看地形,争取晚上发个召集贴出来 那个zephyr_us 同学,好像一直在跑的,我先和他(她)联系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