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咪 (天池兽外挂之武警霸王花)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danfer 于 2007-7-23 13:45 发表 以后叫我 恐龙好了~~ 等待 大家的照片 !!! 我回家也整理一下 把照片发上来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5:30 发表 石头,不能怪怪兽,估计昨天晚上回去被他少尉老婆修理了,现在还在关禁闭呢,已经16个小时没吃没喝没拉了,大家一起祈祷吧!!!!!!!!!!!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5:48 发表 不用解救了,怪兽聪明着呢,压缩饼干买了一打,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回去跪CPU了,如果这样的话,我们要好好祈祷,祈祷他少跪几个小时吧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3 16:01 发表 6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6:14 发表 这个你就不懂了,天奇的挂,近水楼台嘛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6:27 发表 我就看上了你老公啊,老了,就这点爱好了,哈哈
原帖由 石头 于 2007-7-23 17:38 发表 我发现了 为什么我们在沙滩的泳照一张都没有啊 拿两张出来 也让别的组喷喷血啊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3 18:07 发表 乌咪 (天池兽外挂之武警霸王花) 大家悠着点啊,这位MM不简单!
原帖由 danfer 于 2007-7-23 18:22 发表 兽兽 怎么不见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