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3-4 21:32 发表
申请啦,我是小三子伊刚!!



非常想申请!!可以吗??

谢谢啊!!

昵称:KING

E-MAIL:jinyiou94@hotmail.com

TEL:13818587705

照片用下面这张行吗?

哈哈.jpg



还需要什么资料的话,告诉我好吗,谢谢!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