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2 12:18 发表
那个金山城市海滩就是个大的露天游泳池,我觉得很8错哎




对啊对啊!!哈哈,真的很好玩,金山海滩~~~~~~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2 12:18 发表
那个金山城市海滩就是个大的露天游泳池,我觉得很8错哎



每年都去玩的,我最喜欢这张照片拉


金山海滩.jpg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