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嘿嘿,吴淞码头,就了窝里附近

是不是11月3号那天中午就码头集合?

好象具体集合时间没有说拉

[ 本帖最后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10-22 18:11 编辑 ]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如有需要的话,我可以帮忙提前几天把船票买好,反正家里走过去也就10分钟

要是当天能确定买到票,也OK拉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