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13 18:51 发表
我去过几次三夫,基本上是去试包或者试衣服,因为那里的东西太贵了,在网上能买到同样的但便宜很多的东西。



壁虎,你好呀,是否还记得??

印象满深的,因为你唱歌的音很高的拉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