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请珍惜生命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29 23:22 发表
其实人活着真的很累
很多事情都由不得自己
真的很累~~~



每一天,都要过得开心哦,可不要觉得累或者烦恼

今天,到了明天,就不可能再从来一次了,是吧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