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羊的猩猩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27 15:40 发表 这辈子没吃过这么贵的番茄抄蛋!感谢飞儿,让我开了回洋荤!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27 15:54 发表 镜子,后来我们去FB了,在云南路上的我带一拉去的,一个吃海鲜的,地方,我们很奢侈的消费了一下,6个海鲜,8个菜,10个人,平均每人38.50 ,你觉得还可以伐,可以就定那里,路也方便,大家讨论下。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7 17:07 发表 唉,还好我是和两厅一起玩千秋,也就是糖糖她爸,不然就象那几组,还真说不清来,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