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羊的猩猩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2 23:06 发表 我还是比较喜欢钱柜多一点,因为老歌会比较多一些。看女孩子的意见吧,她们比较“专业”一点点的。我反正来的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2 23:15 发表 唉,7/28貌似有点事,要是没事,偶过来和大家一起玩杀人噢,玩的不好,只是想和大家混个脸熟,下下星期好一起玩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7-7-23 08:57 发表 还是钱柜吧,11点钱进场应该都蛮划算的,可以看看虹口店的价格,因为黄埔店不咋地。。。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7-23 11:53 发表 报名,我和毛毛 刚好准备去中山公园逛街,逛好来杀人.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7-23 08:48 发表 很想参加,但我是新人,可以参加吗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7-7-23 13:45 发表 猩猩也很像楼主的样子,见了谁都欢迎,都握手,都自我介绍。。。嘿嘿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3 14:28 发表 嘻嘻!一下子这么多人了啊,杀人一桌都不止了,建议分两桌,一桌都是聪明人,一桌都是愚民。鸡蛋、番茄、白菜梆子,你们就来吧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7-7-23 15:19 发表 侬各宁哦。。。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7-24 21:48 发表 哎!可惜我还不会, 要连累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