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强烈推荐〕便宜有好吃的萨莉亚餐厅
返回列表
发帖
放羊的猩猩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放羊的猩猩
当前离线
UID
6770
帖子
717
精华
0
积分
2187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2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2
最后登录
2009-6-6
师长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7-11-21 20:28
|
显示全部帖子
〔强烈推荐〕便宜有好吃的萨莉亚餐厅
聚会,11个人,只吃了3百多。而且很饱,今天早饭也吃不下了。
下面详细介绍下:
朋友强烈推荐说好吃又便宜,所以组织了一大伙的人冲了过去。组织起来共11个人,这么多人去这种环境幽雅的情侣约会餐厅吃饭,唉!真的有点杀风景,难怪服务生看到阿拉报出11人时,个个瞪大了眼,张大嘴,一副吃惊的样子,也不管坍台不坍台了,拼了今朝!!
萨莉亚的地理位置很好找,就在书城市的后面。
详细地址是:黄浦区广东路429号(福建中路口)天赐公寓底楼。
环境布置得很不错,给人很清新惬意的感觉,充满了意大利的艺术风格,但吃完后才知道是日本人开的,有点意外了。服务员的态度很好,热情主动。吃饭的人很多,但不能约定,所以不想排队的话就是趁早,阿拉17:15就到了,店里人不多,还可以自由挑选比较好的坐位。
菜单上来后,哇!便宜哦,各种菜的价格几乎都在10元左右,就算是匹萨,也就在20元左右,而且是9寸的,芝士很多,看上去的感觉不比必胜客的差,其实吃起来也不比必胜客差。来吃之前朋友就从网上收集了很多信息,所以点菜时阿拉早有预谋,虽然是第一次来,但去像“老切客”一样,很果断。
阿拉共点了五个批萨:培根批萨,金枪鱼批萨,超级至尊批萨,牛肉批萨,海鲜批萨
pizza的饼底厚,口感软,芝士香,总体上蛮好吃的。个人推荐培根批萨、海鲜批萨,口味蛮好吃。(19—24RMB)
各式意大利面的口味都不错,都是用意大利第一品牌的意大利面。通心面和饭的奶香都很浓郁,很有回味,阿拉点了:肉酱多利亚饭,鸡肉奶饭(具体名字记不清了),肉酱通心粉,招牌面等,(不好意思,吃了忘记了叫什么)。但吃下来阿拉一直通过鸡肉奶饭比他的招牌饭好吃,奶足嘛,有机会大家一定要去试试。(约10—20RMB)
色拉是金枪鱼的,点了两盆,量很多,味也不错。(10RMB)
汤:我没有吃,但听下来大家都觉得玉米浓汤最好吃。(6RMB)
最值得推荐是的甜点了,强烈推荐——香草咖啡冻,超级好切,哈灵哈灵呀。
上面是香草,单吃很甜,但和下面的咖啡冻配上,甜中带有一点清苦,味道清淡可口。特别是在吃完奶味十足的主食后,这样一股清清的味道真的让人回味,而且只要10RMB。
最后要提醒MM们,东西虽然好吃拉,但决对不能多吃,卡路里太高了拉。
收藏
分享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返回列表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凯旋归来
摄影天地
装备淘吧
贴图评图
新丁报到
结伴同游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