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羊的猩猩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9 15:26 发表 要我来就给我个加坐呀,那个位子超晒的,我不要。留给阿修兰吧,反正他已经无所谓了 还有为什么为了我订蛋糕呀,8是偶生日呀 不会是用来砸我的吧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20 12:04 发表 我就知道你没那么好心帮我的~~~哼~~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8-20 17:14 发表 我去不了了,回来看你们爆料吧,大家玩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