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好意思,把这个帖子顶到第1页拉

虽然去年这个时候还不在这里,但是也想怀旧一下

我可是在认真看论坛的过去一些回忆哦~~~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其实该说谢谢的是我拉

我来这里不久,发了那么多帖子哈,怕打扰

然后还让我做了斑竹

就是感觉这边的朋友,都满好说话的

自从上周末和怜花他们玩了之后,就觉得满喜欢这里的每个朋友的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