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以前也被朋友忽悠去听过一节课.然后就浑身鸡皮疙瘩的出了门,打死也不会再去了!我当时就想,这TMD和传销有什么两样!本来对安利也没什么反感,听完课后,一听到安利就想起传销了!对它的东西也反感了!而且就如上面说的一样.老师说个不知道什么东西,下面就拼命鼓掌,叫好.然后不管是见了几面的人,就跟看见爹娘一样过分热情!拼命贬低别的产品来烘托安利的产品好.以贫富来划分人的等级,还说什么做到安利的高级人员,以后就不用工作了,光拿提成就可以住豪宅开豪车,全世界旅游了.还弄些个乱七八糟的人来充成功的安利人员,装高雅装成功,我呸!!!!!!!!!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