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我觉得女人也有类似的想法,只是占的比例比男的小些.所以无所谓那些东西,其实我们都是凡人!所以也必定会犯错误,只是前提是不要对对方造成伤害.那么一切其实也没什么....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