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14:40 发表
我的雪山狮子还在雪山上等我呢

特别想养只藏獒,回头一起去西藏逮只吧
不过怎么运回来是个大问题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