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那天也在那,喝了好多杯啤酒,都是500ML的一杯,还好偶酒量好,要不就趴了.里面的那个乐队里的女的忒像库娃.太漂亮了,我还和她拍了和照,呵呵.想不到楼主也去了,我当时图清净,就挑了楼梯那的角落的一个桌子.我们是公司去的,很多人.估计楼主也是.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