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早就看到这个图片了.当时就惊叹这个人妖真的太漂亮了.她做变性手术还是很值得的,毕竟做的太好了.比她男的时候好多了.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9-23 16:08 发表
真为以后的男人担忧啊!

都不知道和自己谈恋爱上床的到底是男人还是女人还是人妖还是别的什么!!

那你以后先带你她去医院,验明正身后再行动呀.免得后悔啊...嘿嘿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