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比起现在那些非得让受助者捧着个大大支票牌子,又是拍照又是采访受助后的感想的那些虚伪的捐助要好的多的多 他们其实最主要的是宣传自己的牌子,鬼才相信他们真的是帮助别人呢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