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漂亮呀,我上次只是去了版纳,香格里拉太冷就没去,现在想想真是错过了一片大好美景啊... 不过相信下次还是有机会再去的,到时一定不错过了.还有,对LZ的摄影技术很是赞赏,拍的很清晰呀.大概是专业的吧....比起我们用傻瓜机的,真是没的比啊.. 希望以后有机会跟着LZ 走一遭,哈哈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