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形象了,我真的老了,现在是90后的世界了.....唉...岁月不饶人啊!里面写的很多都是真实的呀,一晃,,,,,那么多年过去了,,,,,,老了,,老了....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