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点都不帅的,奶油小男生.....好象那些什么非主流一派的.现在的社会呀,真搞不懂了----女人越来越男人味,男人越来越娘娘腔!!而且我还是接受不了GAY.  特腻心了.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