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8-1-1 22:41 发表
吃完了,我们就继续逛了呀。。


冻柿子。。。57517


原来闻名遐迩的冻柿子张这样啊?就是柿子结冰 I SEE 了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8-1-1 22:01 发表
休息好,瞬间天黑,那是5点的时候。于是我们就出去逛逛晚上的雪乡。到了一个地方,跳舞发现了奇怪的东西,大家来猜猜这是什么?

是不是水果阿,叫什么天山雪莲果之类之类的 味道有点点甜,脆脆的,要是对了有奖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