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比几年前去的时候还灵,不知道是天奇的镜头害的,还是那边又打造过了,呵呵..

对西塘的好印象,主要是那边民风纯朴。有个同学为了捞河里的蝌蚪,要问路边小摊子买瓶矿泉水。

结果人家阿婆说: "哦,小姑娘,你不是要喝阿,那我给你个空瓶子好了,别花那个钱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