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0-9 09:26 发表
工作原因没有去成,来看看照片,真羡慕~


小球结果没去成吗?可惜了

TOP

难怪怜花小队长只说小规模去,才六个人的时候,小球就说满员了,原来是好东西独享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