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棒哦,那么多PP看。浮盖山我们没去,强烈要求多点PP!!

看到江郎山下那个农家餐馆的照片,好怀念...

不知道是不是“标配”阿?他有说给咱们第二波人打折哦,至少加送一个番茄炒蛋(上次天空努力很久未果的)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12 21:42 发表

加了2个菜哦

加了什么啊???好奇中...不会是冒充野菜的青菜梗吧?那个老板挺....N ....号称不能浪费,吃不完不加
他会加菜,说明你们消灭的能力了得

TOP

上集体照看看呀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12 21:59 发表

婷婷你真太聪明了,你要是看到那群人是用什么工具吃饭的你就知道了
到最后饭都吃光了
还外卖N吃鸭


哈哈,实力派干将比较多,细细

TOP

YY不休,毁人不止,大家加油...期待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