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实在是恭喜恭喜...这样想起来, 还是2007年7月份, 第一次到YY活动, 就见证了你们小俩口的恩爱....说无米大哥是YY的活宝实在也不为过的, 更何况还那么好福气, 摊上漂亮的新娘。现在又能见证你们的圆满, 除了值得恭喜之外, 也谢谢你们分享给大伙的感动情绪...haha...祝恩爱一直, 幸福满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