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 (TT)当前离线
师长
TOP
100_5691_nEO_IMG.jpg (102.04 KB)
下载次数:3
2008-8-30 22:23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25 13:37 发表 我在清迈咋么找到什么卖水果的?难道人家晚上收摊了?NIGHT BAZZAR都是切好放杯子里卖的一刚,昏倒 我老喜欢曼谷的大皇宫的,但是,曼谷人太钱精,我们两次遇托,简直奇遇了,那里的司机太不厚道,出租车司机走错路,害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