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住的酒店里的靠海游泳池
100_5787_nEO_IMG.jpg

在躺椅上喝着饮料慢慢等日落
100_5789_nEO_IMG.jpg

等着等着天黑了
100_5825_nEO_IMG.jpg

TOP

浮浅租的小船
DSC01315_nEO_IMG.jpg

水好绿
100_5698_nEO_IMG.jpg

DSC01353_nEO_IMG.jpg

[ 本帖最后由 婷婷 于 2008-8-30 22:27 编辑 ]

TOP

浮浅小船的停泊港
100_5682_nEO_IMG.jpg

出航了

[ 本帖最后由 婷婷 于 2008-8-30 22:26 编辑 ]

100_5691_nEO_IMG.jpg (102.04 KB)

100_5691_nEO_IMG.jpg

TOP

海边饿坏的我们面对美事
DSC01341_nEO_IMG.jpg
DSC01188_nEO_IMG.jpg

晚上的腐败Massage
100_5837_nEO_IMG.jpg
100_5838_nEO_IMG.jpg

[ 本帖最后由 婷婷 于 2008-8-30 22:34 编辑 ]

TOP

DSC01167_nEO_IMG.jpg

DSC01312_nEO_IMG.jpg

TOP

100_5688_nEO_IMG.jpg

DSC01313_nEO_IMG.jpg

TOP

100_5694_nEO_IMG.jpg

DSC01342_nEO_IMG.jpg

TOP

100_5694_nEO_IMG.jpg

DSC01342_nEO_IMG.jpg

100_5674_nEO_IMG.jpg

TOP

100_5730_nEO_IMG.jpg

100_5740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25 13:37 发表

我在清迈咋么找到什么卖水果的?难道人家晚上收摊了?NIGHT BAZZAR都是切好放杯子里卖的一刚,昏倒
我老喜欢曼谷的大皇宫的,但是,曼谷人太钱精,我们两次遇托,简直奇遇了,那里的司机太不厚道,出租车司机走错路,害我 ...


恩,旅游业发达,但我们大部分时间没遇到问题,TAXI都要求By Meter就好,关于绕路好像不大会,一般惩罚很严重,所以司机不大敢的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