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痒痒...看图就羡慕了...

龙井村每家都是小店,喝着龙井、吃着农家、打打小牌,不是一点点的逍遥哈...(要求上图看看)

九溪十八涧散步,现在热了点点, 要是能赶上夏天下雨的时候就爽了

杭州夜景,那是没话说了,顺带吃个DQ...早晨清马路也很灵的...尤其靠杨公堤那头人少的地方..

湖滨知味观,想起吃的就流口水,外婆人家,连随便一个奎元馆吃面都觉得灵,只有西湖边上的楼外楼太敲诈人了..(上点吃的东西就更好了)

看图看图...要看看杭州长啥么样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