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家伙又在搞啥???
DSC04900.JPG DSC04901.JPG

TOP

上几张照片吧,挺喜欢这种感觉的
DSC04963.JPG

DSC04968.JPG

DSC04970.JPG

DSC04971.JPG

TOP

原帖由 tina 于 2007-10-30 17:48 发表


在此我要郑重再郑重地感谢婷婷姐姐,她无私的供献了她的一个手给我,让我可以借到力,否则我仙霞古道下山基本上下不来的 ,蓉蓉姐姐亲切滴称呼她为拐杖!!


Tina MM,那我上一张“美女与拐杖”,注释如下:

婷婷:俯首甘为孺子牛
小包:横眉冷对千夫指(哼!TT不识相,抢了我的美差)
100_4236.jpg

TOP

谁骗我说这个是桑果,欺负偶没文化,可我也知道桑果是长在树上的好发
DSC04904.JPG

这个是榨油用的哦-阿婆说小姑娘不识货,这个老贵的哦
DSC04920.JPG

[ 本帖最后由 婷婷 于 2007-10-30 19:59 编辑 ]

TOP

原帖由 tina 于 2007-10-30 17:52 发表
还有天空的007pia(这个字居然是没有的)的游戏,我感觉每次玩都好紧张,脑子反应有点迟钝!!所以在二十八都晚上吃饭的那次,玩到一半杭杭把我叫出去我太开心了!!在此感谢杭杭,救我于危难之中!


我觉得蛮好玩的,尤其看到小包逃跑,特别搞笑,原来小包怕的东西还不少啊 难以想象

TOP

二十八度,穿过门廊,发现小溪

DSC04928.JPG

DSC04929.JPG

DSC04930.JPG

TOP

蓉蓉阿,为什么我老是灯泡角色,还老是不巧被记录在案阿?呜呜呜

100_4076.JPG

TOP

什么叫做“淑女”?嘻嘻 -怎么样?没毁你吧〉怎么谢我?
DSC04866.JPG

TOP

可是,蓉蓉阿,以下一组照片,拍的时候还觉得挺有感觉的,可是结果!结果!结果!
怎么会有2007-10-27阿,我哭...
100_4157.JPG

100_4159.JPG

100_4160.JPG

100_4161.JPG

TOP

100_4162.JPG

100_4164.JPG

100_4165.JPG

100_416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