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抱歉,偶不参加了,请版主把我删除。
上周在成都,这周要去江郎山,下周要去北京,11月要去江西婺源,偶也被老妈禁足了。所以祝大家玩得开心....
另外,据说我的挂1,大概是指Chris蓉蓉?她也是江郎山+婺源,所以也决定放弃桔子,谢谢

TOP

返回列表